Page 59 - 就位・無畏 內政抗疫全員並肩
P. 59

 Part 1 邊境嚴守
接手後,立即回報分隊,由兩名穿 防護衣的同仁準備幫返回的出勤者 做清消,先以漂白水噴全身,依照 指引一步步唸脫裝順序,出勤者再 進一步清洗,同仁協助清消車輛。 一天反覆 20 幾次,極度謹慎地控 管,一步都不能出錯。
在收治病人方面,臺北市各家 醫院的規定不同,有些只能送到醫 院門口,有些可送到病房,從二級 升為三級警戒後,接收流程又有改
▲ 一天反覆清消 20 幾次,極度謹慎,沒有出 錯的空間。
055
 ▲ 由專人唸出著防護衣的步驟,「讓穿的人 不用動腦,完全交給協助者帶領,才能做 到滴水不漏。」
勤務中心的出勤電話,隊員會打 電話確認病患狀態,同時做個資 確認;接著確認收治醫院,瞭解 醫院的專用動線與通道。出發前, 必須嚴守標準程序,由專人唸出 著防護衣的步驟,「讓穿的人不 用動腦,完全交給協助者帶領, 才能做到滴水不漏。」
出勤後,隊員會先到病患家的 一樓等待,若病患可自由行動就不 入內,上車後會測量體溫、血壓、 血氧,再與收治醫院確認。當醫院
 


























































































   57   58   59   60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