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國家公園 2017-01-25
雪霸國家公園 第361 期電子報

本報內容由雪霸國家公園 提供
本期摘要
 
* 最新訊息~雪見遊憩區聯外道路重新開放
最新訊息~雪見遊憩區聯外道路重新開放
 
因民國101年6月之豪雨災情與後續之風災造成通往雪霸國家公園雪見遊憩區的司馬限林道9.5公里處發生嚴重坍方中斷,經過修復與3年多的持續觀察,雪霸處預計於本(1)月27日重新開放該段道路供民眾使用。
 
民國102年的強烈颱風蘇力造成雪見遊憩區聯外道路多處坍方中斷,其中位於司馬限林道指標9.5公里處發生大規模坍方,路基流失致道路中斷。雪霸處進行搶修後,期間歷經數次颱風、豪雨,經過3年多的持續觀察,該處已趨穩定,預計將於本(1)月27日重新開放該路段。
 
目前通往雪見遊憩區可由東勢或卓蘭,經由中47道路經達觀、大安、梅園、天狗接上司馬限林道(13.7公里處),續行抵達;亦可由大湖經中興檢查哨接司馬限林道本次開放路段前往。
 
雪霸處提醒民眾使用山區道路仍須隨時注意路況,並且小心行駛。
 
 
 
交流園地

目前無舉辦任何投票

目前無問卷調查

謝謝您對雪霸國家公園的支持與愛護, 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雪霸國家公園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