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國家公園 2016-07-30
雪霸國家公園 第348 期電子報

本報內容由雪霸國家公園 提供
本期摘要
 
* 最新訊息~雪霸汶水遊客中心展示廳8/1嶄新啟用
最新訊息~雪霸汶水遊客中心展示廳8/1嶄新啟用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以下簡稱雪霸處)汶水遊客中心展示廳將於105年8月1日(星期一)重新開放,邀請民眾前往體驗嶄新的展示設施。
 
位在臺灣中北部雪山山脈的雪霸國家公園,區內高山林立,景觀壯麗,蘊含獨特且豐富的生態資源,管理處自民國81年成立以來,即肩負著保護特殊物種、集水區、森林生態及生物多樣性的責任。
 
雪霸處表示,汶水遊客中心是雪霸處重要的經營管理據點,自90年2月進駐苗栗縣大湖鄉後,其展示廳未曾更新,為提供更完整的國家公園資訊,雪霸處於去(104)年即開始辦理展示廳改善工程,並且增設環境教育教室,希望嶄新的資源展示和解說服務能進一步開拓國人的生態視野。
 
雪霸處已於102年通過環境教育場所認證,為積極發揮場域資源及功能,落實環境教育推廣,所增設的環境教育教室將陸續推出紙芝居說故事、偶劇展演等多元化課程,提供到訪遊客獨特且深刻的環境教育體驗。
 
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100號,電話:037-996100,服務時間:每日上午9:00至下午5:00(農曆年除夕休館)。
 
 
 
交流園地

目前無舉辦任何投票

目前無問卷調查

謝謝您對雪霸國家公園的支持與愛護, 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雪霸國家公園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