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國家公園 2016-07-16
雪霸國家公園 第347 期電子報

本報內容由雪霸國家公園 提供
本期摘要
 
* 最新訊息~雪霸國家公園雪山登頂紀念書即日起恢復申辦
最新訊息~雪霸國家公園雪山登頂紀念書即日起恢復申辦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為讓民眾在經歷疲憊與耐力的考驗後及生態環境之洗滌,能將登上雪山主峰的美好回憶留作紀念,於105年7月15日起恢復申請辦理「雪山登頂紀念書」之服務。
 
本項服務分為即時核發和一般核發方式,即時核發方式可於武陵管理站遊客中心服務據點現場申辦繳費(新臺幣300元整);一般核發方式採電子郵件傳送個人填載紀念書資料及登頂照片,確認資料無誤後通知匯款新臺幣330元整(含郵資),有關申辦詳情請參閱雪霸處全球資訊網http://www.spnp.gov.tw/Article.aspx?a=Z4nLjq%2fmzSM%3d&lang=1
 
另雪山登頂紀念書現已完成新的改版作業,歡迎舊雨新知山友申請辦理,一同留存雪山的美好回憶!
 
 
 
交流園地

目前無舉辦任何投票

目前無問卷調查

謝謝您對雪霸國家公園的支持與愛護, 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雪霸國家公園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