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國家公園 2016-04-23
雪霸國家公園 第337 期電子報

本報內容由雪霸國家公園 提供
本期摘要
 
* 活動訊息~苗栗寮透透 尋寶樂遊遊
活動訊息~苗栗寮透透 尋寶樂遊遊
 
為整合生態休閒的觀光資源,推動區域發展,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日前與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中分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苗栗區農業改良場等四大機關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共同推廣苗栗人文生態休閒。雪霸處特以觀霧山椒魚手偶劇場表演揭開活動序幕。
 
為帶動區域經濟之發展,攜手結盟以「跨區域」、「跨部會」、「跨領域」為發展軸心,首波發展計畫將於5月1日啟動「苗栗寮透透 尋寶樂遊遊」活動,為期15天的尋寶踩點,透過尋寶圖引導遊客至4個機關探索,遊客可持尋寶圖至該機關指定尋寶地點蓋章索取紀念寶物,每人限領取1份,每個機關限量200份送完為止,雪霸處指定地點為位在苗栗縣大湖鄉的汶水遊客中心。
 
這項互動式活動的規劃,期能為聯盟計畫開啟第一步,共同培養環境教育軟實力與建構客庄多元旅遊之精采亮點,期盼苗栗生態休閒產業的發展將在跨域整合後,更上層樓。詳細活動資訊可上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官方網站查詢。
 
 
 
交流園地

目前無舉辦任何投票

目前無問卷調查

謝謝您對雪霸國家公園的支持與愛護, 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雪霸國家公園全球資訊網